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焦点新闻 -> 正文

我校优秀毕业生付华入选2015年中国好人榜

【发布日期: 2016-11-02】 【供稿人:朱洪亮】

付华,1987年出生,河北沧州人,我校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2011届毕业生。全国优秀共青团员、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中国好人、河北省五四青年奖章、河北省优秀共青团员、河北省三好学生、河北省优秀学生干部、河北省志愿服务先进工作者、河北省十大孝心人物、河北省十大新闻人物、秦皇岛市道德模范、文明秦皇岛人标兵、2015年8月入选中国好人榜。

2015年11月26日,《秦皇岛日报》头版头条以《灿烂绽放的向阳花——记孝老爱亲的“中国好人”付华》为题,报道了付华的感人事迹和她坚强、乐观的性格、自强不息的优秀品质。尽管付华已经毕业走上了工作岗位,但在她身上散发着充满阳光的活力,永远感染着我们每一位师生,感染着我们的校园,感染着我们的社会。她背着养母上大学,毕业后更是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成立道德模范志愿服务队,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为社会传递了一种温暖和正能量。这个女孩子对社会责任的担当,值得我们再次为之点赞,向其学习。(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秦皇岛日报》2015年11月26日报道:《灿烂绽放的向阳花——记孝老爱亲的“中国好人”付华》(点击题目即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