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在首届全国大学生大数据分析技术技能大赛省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22-11-28】 【发布单位:工商管理学院 】 【供稿人:柴朝华】

近日,工商管理学院组织6名学生参加了首届全国大学生大数据分析技术技能大赛省级赛,荣获一等奖2名、二等奖1名的优异成绩。

该项赛事是在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教育指导委员会、教育部应用统计专业硕士专业指导委员会的共同指导下,由中国大数据网联合北京大数据协会联合启动。大赛包括Excel数据分析和Python数据分析两个赛道,分为省级赛和国赛两个级别,省级赛中的一等奖选手获得国赛参赛资格。

工商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根据自身专业优化调整目标、结合“大数据分析”培养方向,组织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旨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推进专业发展建设,强化课堂教学效果,促进大学生运用大数据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基本技能与综合能力,不断提升职业素质和就业竞争力。(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