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研究生在第二届河北省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23-01-03】 【发布单位:研究生部 】 【供稿人:王岚】

 

日前,由河北师范大学主办的河北省第二届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在线上举行,全省教育硕士17个领域的92名研究生参加了决赛。我校小学教育、现代教育技术、学科教学(语文)、学科教学(英语)、职业技术教育共计五个领域的教育硕士经过层层选拔,有十五名优秀学生代表参赛。

学校研究生部及各相关二级学院协调联动,精心组织,选派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师全程指导,参赛选手与指导教师共同备课、磨课、议课、改课。经过激烈角逐,十五名选手全部获奖,其中魏云清、黄梦晴、于梦悦、宿晨洁四名同学荣获一等奖,黄郡、郑秀秀、王瑶、陈红霞、刘苗苗五名同学荣获二等奖,宋沁璇等六名同学荣获三等奖,邵丽君、赵建功、董英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教育硕士培养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在本次大赛中,选手们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教育改革上取得的丰硕成果、科师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教育硕士教学技能总体水平,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进一步彰显了我校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与特色。(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