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专家团队参加中国式现代化昌黎场景行动方案调度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3-01-10】 【发布单位:乡村振兴研究中心 】 【供稿人:王思佳】

 

2023年1月4日,乡村振兴研究中心组织我校7个学院13位专家和主管领导与昌黎县决策咨询委员会及相关部门代表,在昌黎县政府会议室召开了中国式现代化昌黎场景行动方案编制工作调度研讨会。

会上,昌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昌黎县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冯明瑜对中国式现代化昌黎场景行动方案制定的重大意义、内容要求、任务分工、时间安排等提出了明确要求。我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常学东主任就专家团队配备、该项工作启动以来专家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与会专家与县各场景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分别对十大中国式现代化昌黎场景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将与对应的部门进行深度对接。

下一步,学校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部署,围绕昌黎“生态立县、产业强县、开放活县、创新兴县”发展战略,立足县域资源禀赋、产业基础,发挥我校学科、人才、科技优势,全力支持中国式现代化昌黎场景行动,为加快建设新时代沿海强县、魅力昌黎贡献科师智慧和力量。

昌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昌黎县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冯明瑜,昌黎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刘广菊,县组织部、发改局、交通局、农业农村局、旅游文广局、产业中心、生态委办等领导,我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及财经、数信、工商、城建、机电、职教研究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和有关专家30余人出席会议。(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