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燕山大学王春城教授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政策需求与供给”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 2023-01-12】 【发布单位:财经学院 科研处 】 【供稿人:闫文】

 

2023年1月10日上午,燕山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乡村振兴研究院执行院长王春城应邀为我校师生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政策需求与供给”线上专题讲座。

王春城教授立足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方位,从政策背景、政策愿景、政策途径、政策场景四个方面,就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深入解读。围绕现代化视角下的城乡关系和顶层设计、多维度政策需求和县域产业振兴政策供给等问题,对乡村产业振兴的政策体系进行了全面讲解。王春城教授还就自己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经验进行了分享。讲座最后,王春城教授同与会师生就乡村振兴相关科研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

本次讲座由财经学院主办、科研处协办。我校人文社科相关学院分管负责人、教师等逾120人参加了讲座。(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