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邀请国家杰青、四川大学余乐安教授作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 2023-01-20】 【发布单位:工商管理学院 】 【供稿人:刘耀亮】

为切实做好2023年度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我校教师申报成功率,1月11日上午,国家杰青、四川大学余乐安教授应邀为我校作“科学基金项目写作与常见问题分析”线上专题讲座。

讲座中,余乐安教授结合自身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和评审的宝贵经验,从申请书题目、科学问题属性、立项依据、研究目标与内容、研究方案与可行性、已有的研究积累等多个方面进行了逐项讲解,与参会老师在课题组成员的构建、研究方法的撰写、前期基础的表述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余乐安教授强调,项目立项的关键在于申请书写作规范和前期高水平论文的积累,建议老师们进行高水平论文的撰写。

本次活动由工商管理学院主办、科研处协办,我校其他二级学院、教辅单位、职能部门的分管负责人、教师共150余人参会。(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