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媒体聚焦 -> 正文

秦皇岛日报:真情关爱立师德 合力育人助成才

【发布日期: 2022-07-19】

2022年暑期,我校继续开展一年一度的暑期辅导员(班主任)“大家访”活动,该项活动,我校已经连续开展了十余年。

按照学校部署,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具体方案。此次活动采取实地走访与网络访结合的方式,旨在与学生家庭深入沟通交流,报告情况、送去问候、加强沟通。

暑期伊始,数信学院李娜老师和王莹老师便踏上了实地家访之路。2022年7月13日,《秦皇岛日报》A2版以《真情关爱立师德合力育人助成才》为题,《秦皇岛晚报》以《这个暑假,大学老师来家访》为题,长城网以《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开展暑期“大家访”活动》为题,冀云·融媒体平台以《真情关爱立师德合力育人助成才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开展暑期“大家访”活动》为题,报道了此次活动。

 

 

《秦皇岛日报》报道

 

 

《秦皇岛晚报》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