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教育学院开展“情系二十大,感恩寸草心”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0-19】 【发布单位:教育学院 】 【供稿人:于秀敏】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传承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拉进老年人与青年人之间的距离,2022年10月17至18日,教育学院开展为期两天的“情系二十大,感恩寸草心”志愿活动,全体师生共同参与。

活动正值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志愿者们紧跟时代热点,事先通过收看电视新闻、上网查阅资料等方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相关知识并做好记录。资料整理完毕后,志愿者们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向老人或校园内的清洁工人员进行讲解,并以录制视频的形式记录交流过程。志愿者们都能细心为老人讲解党建工作的最新部署安排,面对老人的疑问,也可以及时给予解答。

志愿者们表示,当今的幸福生活离不前辈们的辛苦付出,作为年轻一代的我们更应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做有理想的奋斗者,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最好的成绩。(编辑:孙艳敏  审核:彭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