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工商学院邀请离退休老干部为学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22-12-16】 【发布单位:工商管理学院 】 【供稿人:赵彤】

2022年12月12日,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夕阳照青春,一起向未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活动邀请我校离退休老干部李文玲老师为工商学子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300名师生听取讲座。

李文玲老师作为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员,长期以来致力于下一代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宣讲中,李文玲老师以《认真学习,明确使命,勇担重任》为题,从党的二十大受到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根本缘由入手,深入浅出地讲述党的二十大必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时代新境界,引导青年学子坚定历史自信,文化自信。同时结合自身经历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青年学子一要学会带着问题学习,二要有坚定的信念、正确的理想,三要积极向上,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宣讲党的二十大,潜心教育下一代,这是一堂理论宣讲课,也是一堂生动的思政课,李文玲老师的精彩宣讲和殷殷教诲感染着同学们,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小我”融入“大我”,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贡献。(编辑:孙艳敏 审核:彭妍)


194BF

宣讲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