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动科学院举办对接企业宣讲会

【发布日期: 2022-12-31】 【发布单位:动物科技学院 】 【供稿人:宋岳奇】

12月27日,动物科技学院根据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促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与要求,积极组织召开了第一场对接企业宣讲会,与10家用人单位和企业开展对接活动。以实现拓宽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交流平台,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实践能力,促进毕业生早就业、稳就业。学院有关领导、毕业班班主任、2023届全体毕业生等150人参加了会议。

涵盖畜禽养殖、饲料生产、生物制药、水产养殖等多个就业板块的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有限公司、瑞派宠物医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沧县温氏畜牧有限公司、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认养一头牛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上市企业代表,分别向毕业生深入介绍展示了行业及企业的基本情况,岗位需求情况等。毕业生与企业双方就需要了解的企业市场前景、具体工作岗位、性质以及发展路径和上升通道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建立了沟通联系机制。

对接企业宣讲会,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开拓了学生的就业创业视野和思路,为2023届毕业生寻求更多的就业创业岗位提供了机会,有利于推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编辑:孙艳敏 审核:彭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