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动科学院广大师生抒发感言热议习近平主席发表的新年贺词

【发布日期: 2023-01-03】 【发布单位:动物科技学院 】 【供稿人:马斌 吴同垒 付志新】

2023年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新年贺词。动科学院全体师生怀着激动心情在第一时间观看习近平主席发表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直播,学习聆听新年贺词。

学习观看后师生纷纷发表感言。青年学生表示:

“习主席的新年贺词温暖人心,催人奋进!对青年的谆谆嘱托让我们倍感振奋!”;

“青年充满朝气,青春孕育希望。习主席的寄语为我们青年学子积极进取提供了根本遵循”;

“新年致辞,使我更加明确了青年的使命任务,青年兴则国家兴,中国发展要靠广大青年挺膺担当!”

“新的一年,我们将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在新征程上奏响动科学院昂首向前的时代最强音!”

广大教师表示:

“新的一年,我们要坚持党的领导,谨记习近平主席的嘱托,永葆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担当。”

“做为新时代高校教师,在新发展格局中,我们会始终着眼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需求,着力培养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建设教育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新的一年,作为高校动科专业教师,我将勇于担当,深入基层,继续做好“三农”工作,把论文写在大地上,把成果凝结在农民的收获中。坚持人才培养、科技服务、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多轨道同向同行。”

“作为生逢盛世的青年教师,要从党和国家伟大奋斗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在学习实践中检验自己、锻炼自己、提升自己。”

学院党委表示,“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满怀豪情一起向未来。”

学院党委号召全院师生,要以习近平主席2023年新年贺词为奋进的时代号角和激扬的动力,大力发扬学院师生在共同战斗中凝成的抗疫精神,坚守“路虽远,行将至,事虽难,做必成”的信心信念,同心协力再出发,不断续写学院发展新篇章!(编辑:孙艳敏 审核:彭妍)